盛世心语喜欢过的文章存档

如果爱是一种等待,我就将红尘一一坐穿

云海:

编   辑 :云     海

今生如何遇见你,在我最美的时候,最好的年华,前世苦苦求了几千年,只为与你结一段情缘。

今生,你来或不来,都在红尘路上等待,与你结最美的情缘,哪怕,在等千年,爱你的心,从未改变。

无数次期待,你翩然而至的出现,在红尘的路口,在黄昏的树荫下,幻想着你的那一刻,那浪漫的场景,你的笑,还有你的一举一动,那动人的声音,都是我在佛前想过无数遍,所有一切都是今生的眷恋,最终思念覆盖了一切,等待还是苍老了岁月。

如果爱是一种等待,那就把红尘坐穿。

多少人,痴心绝对,揣着一颗至死不渝的心,在世间努力徘徊,只为等到你的出现,无论经历过多少个白昼与黑夜,今天余昨天,你来了,一切都是今生的值得,都是今生最思念的期盼。

人生的路上,我细数着人群,寻觅着你的背影,就怕不经意中错过你的瞬间,在红尘里兜转,在思念里百转千回,守住你的回忆,就如你在我的身旁,陪着我一起等过那些个日日夜夜,不觉得孤独。

如果,思念一个人有回响,那么这么多的思念一定会引领到你的身边。

可是,日思夜想的你,又会在哪出现,能否感受到我的心,拖着我的梦告诉我,我们很快就会相遇。

如果今生的等待,是爱你的宿命,那我无怨无悔

花的芬芳,是蜜蜂的等待,等你,是我幸福的等待。

你来,我等你;你不来,我依然等你。人世间,有一种最美的情缘,是刚刚好我抬起了头,就邂逅了你。

最美的邂逅,总是相见恨晚,

遇见的人很多,唯有你的出现,才是今生要等的缘分,一眼钟情,却有相见恨晚,还是爱的无怨无悔,等的肝肠寸断,只因爱已入心。

爱你,无悔的等你,有时候忧郁的心情,也会夹杂着一点喜悦,控制不了,不去想,只能让思念如潮,泛滥下去,在每一个梦里,与你相遇。

今生,你来不来,不知道,但等你的心未曾改变,等你是我今生的夙愿,等你从红尘中归来,我们好一起细数流年。

来世,我依然等你,在红尘的渡口最早遇上你,没有相见恨晚,一切都来得及,把前世的思念几倍偿还。

如果一场爱,需要等待,今生你不来,今世我不走,念你今生,等你来世。

今生,用最入骨的思念,默默的等你出现,春夏秋冬,花开花落,晨起幕落,思念成殇。

入了心的人,一次遇见,一生思念,即便有缘无分,牵不了手,入不了怀,却爱之入骨,虽然遥不可及,想来却近在咫尺。

想你时,在脑海;想你时,你在天边;想你时,在眼前。

思念就像雨季的雨,猝不及防,突然泣不成声。

世间所有的爱,都是上天的安排,没有奇迹,不是所有的花,都能等来蝴蝶,唯有思念,让爱永存!

世界上有一种痛苦,叫做无缘再爱;世界上也有一种爱,叫做我等你今生来世。


评论
热度 ( 14 )

© 盛世心语的喜欢 | Powered by LOFTER